close
大我意識 我的意識雖然只是一個小圓圈,但是他同時在與其祂的圓圈交集著,每一個圓都在無限延伸,在宇宙的花園裡,每一朵開展的生命之花都展延著彼此共存的信息,你離不開我,我也離不開你,當忘了自己是獨立的一個圓圈時,就借錢叫做天人合一。 我行走在地球上,小我的意識讓我只能察覺到一個獨立個體的圓,忘了「心」是一個圓,「身也是一個圓」,呼吸的空氣、吃下去的食物…..一個個交疊的圓在轉動著,過去的記憶是一個圓,尚未實現的夢想也是一個圓,固態硬碟每一個圓都是能量海洋的一個波浪,「行走在地球上的我」界線會是在哪? 是那麼多的圓在支持著我行走在地球,有那麼多的圓在成就我每一天的歡喜與悲傷,所以當我心懷感恩時,那ㄧ句「我愛你」是飄入大海的雨滴,除了滿心的激動msata,還有回家的喜悅,孤獨讓我們曾經以為自己是個獨立的個體,被神所遺忘的天使,分離的假象將會在愛的海洋中溶解,在我們知覺到大我意識始終不曾離開我們時,只要對著你身邊出現的一切說出「我愛你」,你將看到大我意識令人心動的房屋二胎回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d71tdhn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